昨天收到巧虎九月進階級的"快樂版",彤寶開心的很...因為她期待了兩週多,每天都會去看信箱裡頭是否有掛號的牌子,也頻頻問我:媽咪,哪時候會收到巧虎?

一直以來,我都是教彤認識一些連鎖店的招牌為主,還沒有很刻意地想教會她國字.

沒想到,昨天的教材裡頭,有著:小、中、大,三個字卡,彤寶在還沒看過DVD,她只想看書本,我就陪著她一起進行書本中的活動,沒想到,她竟然能邊指著這三個字,邊念出來...

我真的嚇了一跳,以為她只是照順序念而已,便將三個字卡混再一起,再問她一次,沒想到,小妮子還是能精準地指出我問她的國字...

原來...她一直默默地再記一些記得住的單字,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,小孩子的潛能真是令人瞠目結舌!好棒的彤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