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搭火車到台東已經12點半了,租車的人潮又特別多,所以當我們取車後,已經1點多了~好在當初要出發前我有上網google一下大家的遊記,才知道榕樹下米苔目已經換了新地址,所以我們就很快找到這個當地人都稱讚的好味道~當天真的很怕會賣完,因為到的時候,已經一點半了,依據一些饕客的紀錄,有時候下午兩點不到,就會全部售罄~

        IMG_3127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搬到新址的榕樹下,店面變的寬敞而乾淨,我想更會吸引一些老饕帶新朋友上門,畢竟,能在冷氣房中享受熱食,是夏日炎炎的一大快事~ 

        IMG_3124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台東的小吃真的有一個特色,幾乎有名的,每家都需要排隊,這家當然也不遑多讓,不過我在點餐的時候,他們的點餐人員都挺親切的,不會像有的老店,自恃甚高,臉臭的跟什麼一樣~

榕樹下米苔目賣的東西很簡單,真的,只有米苔目,外加上幾樣喝的解解渴~

      IMG_3125  

      在等餐的同時,我們遇到了一個 同桌的台東人,她說她為了這個好味道可以遠從海線騎車騎了二三十分鐘來解饞,可見這味道,真的是不錯~我有問到她,那另一家老東台米苔目呢?她回答說,他們兩家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家的米苔目口感和湯頭,不信的話,你們也可以去吃吃看另一家,鐵定會覺得還是這家好吃~

      米苔目上菜囉~滿滿的柴魚舖滿了整碗米苔目,湯頭還不錯~鹹味適中,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太重,搭配上米苔目Q彈的口感,再加上細緻的韭菜香,真的味道挺好吃的~我還在每碗多加了魚丸和滷蛋,本還想點小菜的,但小菜只剩下秋葵而作罷~

    IMG_3126  

      連我家的老饕級的彤寶,都吃上好幾口,我想,真正的美食,連歹嘴道的小孩都吃的津津有味,它一定有它的過人之處,下回,有來台東的朋友,可以來嚐嚐鮮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