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上週末,沒由來的~彤寶發高燒,人一整個不舒服...這下子,小妮子比平常更番ㄌ~烏鴉飛過.gif  (雖然平常脾氣就不太好)~但不舒服的"盧"是更讓人受不了~但,因為我知道是生病的關係,所以就儘量提醒自己,要多包容一下,她的盧小小~

      結果那天晚上,彤寶爸在客廳喝湯的時候,小妮子不知道為什麼打翻了很燙的湯碗,結果當下,她爸不是馬上做緊急處理,而是作勢要打她,幸好,機伶的我在後陽台,目睹了這一刻,趕緊一個箭步,衝到客廳,二話不說地抱著彤寶就往浴室衝,抓起被燙到手,在水龍頭底下拼命沖冷水,希望能藉由降溫的方式,來讓燙傷的傷害降到最低...當下,其實我是很錯愕~因為,這種情況下,她爸竟然只想到的是"生氣",而不是趕緊著小小孩去沖水~

      事後,我有跟彤爸說~你當下應該要做的是什麼~而不是只想修理她~想修理她,應該事先處理好她的燙傷狀況後,再修理ㄚ!這,就是彼此間管教態度的差異,我承認小孩不能寵,但是管教的方式,是不是彤爸應該要深思,不應該太情緒化啊!!!喝茶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