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彤寶的牙齒連後頭的臼齒都已經長齊.約略看牙齒應該有十幾顆了,不免讓我更擔心,蛀牙的危機很快就會乍現~自從有了上次看牙醫的經驗,我現在都戰戰兢兢想盡辦法,要保持好彤寶一顆顆牙齒完整不要蛀加油.jpg  

      所以我不僅天天要幫她刷牙,每天一顆氟錠,來降低蛀牙率~最近還買了日本進口的牙齒噴劑,方便外出用~但,上週試用的結果,果真~跟牙膏一樣,目前還是排斥階段==m2.gif  後來,我爬文後,看了有些媽咪使用了電動牙刷,聽說效果不錯~但,一隻阿卡將的牙刷近四百元台幣,我實在下不了手~所以尋尋覓覓後,發現有跟這家同工廠出品,但價格便宜了一半的HAPICA電動牙刷HAPICA牙刷.jpg  ,目前使用了兩次,彤寶非但不排斥,還挺喜歡的~希望能繼續維持刷牙的好習慣,我想,這個好物,我真的買對了!灑花.gif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