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中海位於南投交流道下三分鐘,及可抵達,白天的answer像一座海洋城堡,讓人覺得像是在地中海散步,藍藍的天空、白色的城堡,讓人卸下城市生活的所有壓力與緊張。夜晚的answer像是海底世界,外觀的建築物有魚群的浮影,像是栩栩如生的魚群,悠閒的游在城堡裡。滿窗的夜燈景像是一座大海,猶如坐在海底的城堡裡。坐在城堡的外頭,看著滿天的星星,心也平靜了,讓人想要一直沉浸在這個夜晚裡。


餐廳當初的構想,來自於老闆夫婦的夢想....其實,大學時代的羞澀,真的能讓人努力且無懼於現實的壓力,而勇敢向前...以下轉錄,他們倆成就夢想的動力起源----

我和老婆都喜歡地中海,偏偏對於南投來說,海卻是那麼遙遠…
「為什麼在山上就不能感受海洋的慵懶呢?」,最初的一個念頭,兩年的執著,讓原本荒蕪的荔枝園,從整地、搭建、佈置,變成現在美麗的希臘城堡。
結婚,對希臘人來說是最終的生活方式
結婚,對我來說更是幸福的開始
還記得大學的時候,載妳上下課的甜蜜, 總是喜歡牽著手一起散散步,總是喜歡在睡前聊聊一天, 就是這麼簡單的幸福,讓我覺得只要有了這些,即使再累都值得了, 所以在這城堡裡,我們也希望能分享這樣的幸福..... 那天,一整天的集集之旅,最後在這家餐廳作了一個美麗的ending... 聽服務生說~八月底的菜單將有所變化,希望下次來的時候,能在白天欣賞它的地中海風貌,享受它藍白相間的慵懶與放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