彤寶是個很怕理髮的小孩,每次只要跨入髮廊,她就會歇斯底里的哭...我想,或許是因為幾次的經驗,都是讓她在哭泣中剪完頭髮,所以她超級...討厭剪頭髮的...前些日子,因為格友布丁麻的推薦,我們知道一間平價又有小玩意可以哄小孩的髮廊...於是,我跟彤爸就抽空在2012年快結束前,帶彤來體驗這家髮廊,終於,不再哭哭啼啼的剪完頭髮了!

      這家髮廊是屬於個人的工作室,老闆娘是個年輕的媽咪,所以她知道要如何轉移小孩的注意力,重點是...她們家有一個法寶:紅色跑車,鬆懈了彤寶原本緊張兮兮的感覺...一坐上跑車座椅,初開始,彤寶對這裡還是有點排斥,我有跟老闆娘說明她的狀況後,老闆娘儘量轉移彤寶的注意力,讓她把全副的精神,都放在玩車子上頭...才得以順利地開始剪頭髮!

      一開始,老闆娘說...不用急著幫她剪,讓她適應一下環境(玩玩車子)...

20121229_101637  

咦...這裡真好玩,有車子可以開耶!

20121229_101644  

         後來,大約熟悉環境十幾分鐘後,老闆娘開始準備要幫彤寶圍圍巾...還開電視要給彤寶看卡通,只是,這時候的彤,有點小緊張~

20121229_102219 

要開始下刀囉,其實我們很緊張,很怕彤寶會亂動...

20121229_103417  

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,彤寶還算鎮定...這是我之前帶她剪髮,從來沒見過的!再剪瀏海的同時,還時不時地,看著鏡中的自己~

20121229_103430  

因為這裡沒有彤熟悉的momo親子台,所以,很快地,彤寶有點按耐不住性子,接著,她們拿出了另一個法寶,計算機~~好在有這樣小東西,硬是又撐了五分多鐘,讓老闆娘能將彤寶的頭髮,順利剪完~

20121229_104017  

順利剪完頭髮,我終於鬆了一口氣,老闆娘說,要幫她綁個俏麗的馬尾!

20121229_104332  

法寶三,橡皮筋,有了這袋橡皮筋,彤妞乖乖地讓老闆娘綁完馬尾...是說..小妞,您還滿意嗎?

20121229_104407  

今天的剪髮記,真是大成功阿!  這家髮廊工作室,誠心推薦給家裡有因剪髮而成愛哭兒的媽咪~~(要記得去電預約喔!)

 

店家資訊:

髮漾理髮YANG-HAIR

預約優先制 02-29007145
新北市泰山區仁愛路6巷4弄7號1樓
營業時間
週一~週五 AM10:00~PM08:00
週六~週日 AM09:30~PM06:30
(建議都要先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開店與預約)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