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彤寶有時候會在凌晨醒來,吵著想喝牛奶,但我因為不想讓她養成習慣,睡前奶不喝完,凌晨又吵著要喝...

      再者,也怕凌晨喝完不方便刷牙,更不想讓乳齒泡在牛奶裡面,這樣更容易造成奶瓶性齲齒....所以,她說了幾次,都被我拒絕,我也不管她哭,頂多就是她哭,我只願意拿水瓶給她喝~而且,我會跟她說:妳再睡一會兒,等天亮了媽媽在泡ㄋㄟㄋㄟ給妳喝~喝茶  

     直到今天早上, 彤寶五點多已經醒了~但我雖然知道也不作聲,想看她是不是又會吵著要喝牛奶~

但,直到六點~外頭的天空慢慢亮了起來,我家彤寶突然對著我說:

媽媽~天亮了!!!我可以喝ㄋㄟㄋㄟ了嗎???

233cd70a是說,彤寶~妳已經知道妳媽咪的底限在哪了~是吧!87a4e68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