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,我因為睡眠品質不好,結果常常落枕~結果一次比一次嚴重,這次落枕~還得需要上中醫去針灸加上推拿,足足花了快一個禮拜才好些~這段期間,只要轉頭、抱小孩,還有幫小孩洗澡,我都會覺得超級不舒服的~因為,只要一個小動作,我都覺得脖子痛到快斷掉了~頭暈  

      也趁這段時間,我剛好訓練彤寶可以站著沖澡、洗頭,剛開始,她很不能理解,為什麼以前可以泡澡,但現在都不行~後來,我說了一兩次:因為麻麻脖子扭到了,所以妹妹站著沖澡、洗頭,麻麻比較不用費力~她也就慢慢接受這種洗澡方式了~

      那些天,彤寶看到我自己在按摩脖子或是貼著藥膏的時候,她都會跟我說 :麻麻,我幫妳乎乎~(用小手幫我按按肩膀)...這時候更覺得,生女兒~真好愛  

 

IMG_279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