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日子看了很多教養方面的書籍,希望能藉由別人的經驗,來得到一些教養上的問題解答~其中一個媽咪有提到,我們在敎小孩子東西的時候,不要老是呈現很緊張的口吻去敎她,畢竟他們的理解力還不到,一直再背後拼命催,不小心是很容易弄巧成拙的~G015  

       我不能否認我自己是個很急性子的媽咪,也希望彤寶能快點跟上我的步伐~

結果,有一天:

我正準備要出門的同時,彤寶突然跑來跟我說:媽咪,快一點、快一點,快來不及了...所以我是不是該試著慢下自己的腳步,用她的眼光去看她的世界呢~太快,有時也不見的是件好事~拜託  

 IMG_234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