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為了一圓彤寶喜歡open將的心,我們特地南下高雄去夢時代人擠人~到了現場,在大老遠就看到熱汽球緩緩升在空中,但是~卻苦無停車位,從到現場附近一直到停好車,約花了快一個小時,基本上,我覺得大高雄大概有1/3的人,通通來這裡湊熱鬧了48f04b51b9fa4.gif  ~於現場沒停車位,所以彤爸很可憐只能再附近的臨停區僱車,而只有交由我一路抱著彤寶去參加大遊行~(不過,近兩個小時,手都快廢了09.gif  )

       今天的大遊行,一入場看到了大型的哆啦A夢,趕緊找旁邊的同學幫我和彤寶拍張紀念照~DSCF6453.jpg  

       離開了這個人少的等候區後,我們朝著人潮爆多的遊行區邁進,說實在地,抱著一個小孩在人潮中鑽來鑽去,真不是件容易的差事~好在,這是熱汽球展,所以還能在慌亂中拍攝到一些照片~我們看到當紅的"憤怒鳥"DSCF6454.jpg 

OPEN將的妹妹~(今年新加入的新角色)~

DSCF6459.jpg   

還有從小到大的"旺旺仙貝"公仔

DSCF6462.jpg  

還有~招財貓~

DSCF6466.jpg  

中途我們經過服務台,有瞥見節目表,看了一下open將的出場時間還未到~所以就趕緊拎著彤寶去看位在夢時代的OPEN將特色餐廳去溜達~

到了B1的餐廳附近,人還是爆多的恐怖~連水池旁的小廣場,都坐滿了人~DSCF6469.jpg  所以我只好趁人潮縫隙中抓緊幫彤拍個合照~

DSCF6475.jpg  

DSCF6479.jpg  

不過,因為本人最近相機怪怪的~(是該換了嗎?)所以當天拍照的品質並沒有很好,這是遺憾~m2.gif  

      這裡還有全台特別專位OPEN將家族提供的郵局耶~

love.gif  DSCF6468.jpg  

離開了特色餐廳後,趕緊跑去時代大道廣場去等OPEN將上場囉~在途中,巧遇MOMO台柱在供人拍照,但因為排隊拍照的人實在太多了~我也不好意思橋太久~只好倉促地幫彤和她最喜歡的MOMO拍了一張合影~(拍謝~頭沒拍到烏鴉飛過.gif  )

DSCF6485.jpg  

但我看彤寶還是很開心的能巧遇MOMO~

哇!!!灑花.jpg  重頭戲終於來囉~~~DSCF6488.jpg  

 

當時人實在太多了~所以只好請路人甲幫我們拍一張合照~可是,好像不是太成功~不過,有留念性質也OK啦~

DSCF6489.jpg  

        有拍到最重要的主角後,媽咪我就趕緊帶著彤寶往回走,沒辦法再等神秘嘉賓kitty囉~畢竟明天還得上班,我們得趕緊衝回300多公里遠的台北~OPEN將~希望你們下次全家族大遊行~能再來台北嗎?這樣我們就能看的更過癮了!!!哭泣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