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行,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挑戰~但其實地點不是很遠,只是,我得用搭大眾工具的方式,帶著兩老一小出遠門~最大的主因是,我想向某人證明,其實沒你,我也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~我不用看你老兄的臉色~呵呵...

IMG_1620  


      話說,這次的宜蘭傳藝中心,其實是我早在幾年前就想去的地方,只是,一直沒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,只好,我自己規劃帶著家人搭車前往~好在,現在去宜蘭沒以前不方便了,所以一早我們就搭車去市政府站,轉搭"首都之星",循著雪燧,我們約一個小時就抵達宜蘭的羅東站,後來再轉當地的小巴約半小時即可抵達傳藝中心~可能是因為剛好遇上了宜蘭的活動月,所以小巴的班次還挺多的~沒讓我們等太久就坐到車抵達傳藝~不過那天的天氣真的好熱,
背著媽媽包,帶著手推車,還有一個小小孩兩個大人,真是一門挑戰~

IMG_1617  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,在傳藝中心逛逛老街,看看表演悠閒的過一下午還真是不錯的享受

IMG_1657  

 

IMG_1679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IMG_1686  

      

IMG_1695   

      這次的經驗,讓我發現,其實帶著小小孩出門,或許真的很累,但是,看到她似懂非懂的在認真看著表演時,才發現,其實我們只要多努力一點、辛苦一點,也可以讓她的小小世界變的多彩多姿,而且,小小孩真的沒我們想像的,什麼都不懂~這次的遠征宜蘭傳藝,成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