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海道的旅行中,小樽運河的行程,幾乎是每個旅行團必去的點,在用過很棒的政壽司後,我們一行人便趨車前進...到小樽的時候,因為在等候搭人力車的時候,我們去運河旁不免俗的留影...雖然沒拍到白雪覆蓋的情景,但這樣的小樽運河還有有它的獨特風味...

等待的時間過了..我們也順利搭到了人力車...只不過車伕竟然是個"女生"喔~害我們倆都不太好意思,讓她沿路幫我們拉車...只不過她一直很努力用的她的日文和英文交雜跟我們"沒問題的!"...還沿途一直和我們聊天...介紹小樽街景,真是做足了國民外交呢~

她還很熱心幫我跟我老公,和銀行拍了個留念照...好貼心喔~

謝謝妳了...讓我們對小樽人的友善...更有進一步深刻的印象...
創作者介紹

彤言彤語

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weet9023001
  • 哈哈<br />
    你們的帽子真的是可愛喔<br />
    越看你們夫妻真是越像<br />
    ㄏㄏ羨慕ㄋㄟ
  • anitangellin
  • 謝謝ㄋㄟ~有一陣子沒人說我們很像了..我都很怕在外頭...人家說我是他姐姐...呵呵...
  • sweet9023001
  • 挖ㄌㄟ<br />
    不會啦<br />
    這代表你們很有夫妻臉啊<br />
    ㄏㄏ